close

從小到大

受過很運動傷害

小學的時候愛打躲避球

從腳底板的骨膜發炎

膝蓋的骨膜發炎

大學的時候打棒球

投球的右手韌帶也受傷了


畢業後運動量少了很多

身體也得到很大的休息

傷痛少了很多

也許現在也還年輕

所以還沒嘗到苦頭

但還是要保持讓身體運動吧


游泳一直是我最不拿手的

也是最多恐懼的一項運動

小學的時候

總是被同學惡作劇推下泳池

喝了不少水

嗆了不少次

直到跟同學學會了蛙式


上了高中

體育課只考自由式

我的地獄開始了

考試要求游完25公尺

才游了10公尺我就嗆水了

i failed


那時候嗆得挺嚴重的

頭暈腦缺氧了好一陣子

甚至會頭痛

此後去游泳都有一層陰影、恐懼

特別是練習自由式的時候


大學體育課也有游泳會考

但就只有要求蛙式

所以不構成問題


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只游蛙式

偶爾游一些自由式

但總不得其要領

until S told me how she swim

then i just get it


正當我還沉浸在學會自由式的興奮之餘

每次到游泳池就連續游個3.40分鐘

買了30張的季票

在一次晨間運動後

all of sudden, i felt chest ache after every deep breathe

一周以後去找了家醫科報到

照了 x-ray, 檢查了心電圖

醫生認為內臟都沒問題

所以只是單純胸腔的肌肉拉傷了

明明胸腔沒啥肉阿   XD

現在想起來豪好笑

擔心得要命


anyway

現在也只能好好休息了

縮短每次運動的時間

免得舊傷復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a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